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喜报|西财天府学院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省级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3    阅读:

近日,由3D动力发起举办,国家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联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北京昆仑三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3D办联合承办的2020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四川赛区落下帷幕。自大赛启动以来,全国大学生组共有658所高校,1228个院系报名参赛,共推荐报送省赛团队12689个,作品12689件。

本次大赛分为巡讲巡展、初赛海选、省赛(复赛)选拔等环节,历时长达5个月。建筑与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建筑学专业学生参加大赛,学院辅导员齐玲玲担任指导教师。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本科建筑学专业学生彭元、吴林峰、阮开沛团队获得四川赛区特等奖,2018级建筑学专业林诗云、傅涵瑞、周金凤团队获得四川赛区三等奖。

  scsq-13

大赛获奖名单

通过此次大赛,提升了学生专业技能,增强了学生团队合作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学生竞赛意识,进一步促进了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0111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