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喜报|建筑与工程学院学子获得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BIM建模竞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

 

112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工业学院承办,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四川省宏业建设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时代信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BIM建模竞赛在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落下帷幕。自大赛启动以来,来自省内42所高校的2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线上初赛、现场BIM技术应用技能操作、现场答辩各环节激烈角逐,建筑与工程学院参赛团队获得本科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IMG_20201120_144935

参赛师生合影

本次比赛依托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对标行业标准,要求高校集合建筑工程项目各种相关信息建立工程数据模型,为学生提供一个实践运用所学知识的平台。比赛历时长达四个月,建筑与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学院教师季璐、范香担任指导教师。备赛过程中,学生敬枭、陈琳琳、彭元、周琪、张洪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对初赛作品进行加工调整,对BIM软件操作反复进行练习,最终获得四川省本科组三等奖。

            扫描全能王 2020-11-23 09.25.29_1

获奖证书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与潜能,对BIM人才培养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0112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