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识图三维仿真实训系统
发布时间:2021-01-09    阅读:

 点、线、面、体、组合体等基本体的投影知识学习,采用4D微课+3D互动等多种呈现形式,学习进度自由把控,空间位置随意旋转,投影对象可选、三面投影一键自动生成,立体视图、投影展开视图及综合视图随意切换,提高投影知识传递效率,加强学习效果。

  IMG_256

4D微课学习课程基础知识内容,枯燥二维教学内容立体化,丰富学习途径,提升学习趣味,使知识的传达更高效。

  IMG_256

虚拟真实案例场景,情景漫游体验式的互动学习,帮助学生不出校园完成课程实训内容。

  IMG_256

真实案例必备图纸教学,内置电子化图纸便捷查看,追溯识图业务的根本,实现教学过程中的“绿色教学。

  IMG_256

 围绕图纸和构件双维度进行识图内容学习,图纸(构件)--识图流程(任务单)--知识点--二维图纸信息读取--立体三维模型的信息对应,完成识图五步曲,真正实现二维和三维之间的知识信息转化。

  IMG_256

钢筋动态可拆分,从整体到局部,从多到一,对比学习,快速掌握课程重、难点,增强学习效果。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