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喜报|学院通过“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一批考核站点遴选
发布时间:2020-09-17    阅读:

9月15日,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发布《“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 等级证书第一批考核站点遴选结果公示》(廊坊中科〔2020〕38号),建筑与工程学院通过了遴选,成为“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一批考核站点。

为保障“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依据《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考核站点遴选与管理办法》,对所有考点申报单位进行了遴选,全国共有56所院校通过了第一批考核站点遴选。

   

   

遴选结果截图

学院通过“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遴选,极大地鼓舞了师生学习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的热情,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的学习培训,提高学院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