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29    阅读:

   

近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以下简称第九届GIAC认证大赛)中荣获佳绩:“天府精算师”荣获全国造价赛项团队二等奖及全国最佳实施奖,“天府能工巧匠”荣获全国施工组赛项团队二等奖,敬枭、张珠一两位同学在比赛中荣列造价赛项四川省前三。    

第九届GIAC认证大赛由中关村数字建筑绿色发展联盟、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大赛共吸引400所建筑类高校,超过2.8万名优秀同学报名参赛,这些同学分布在由各个院校指导教师组建的600余个团队内,赛事规模创历史新高。在近3个月的赛前准备中,每个参赛团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大赛全程采用线上远程视频监控方式举办。  

   

   

   

   

       

获奖名单截图  

第九届GIAC认证大赛通过BIM系列软件的应用,以实际工程案例为基础,最大程度上模拟实际工作场景,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提高了学生的工程实践及创新能力,增强了选手的团队合作能力。大赛围绕产业需求,紧扣行业职业标准,将职业标准与教学标准融合打通,促进“书证融通”,为同学们今后进入工作岗位实现自身价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0年6月2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