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成果转化 >> 正文
成果转化
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2021-01-06    阅读:

(1)范香老师2018年结项的省级教改项目《基于雅典式教学改革下房屋建筑学的课程建设》及其教改论文《虚拟仿真技术在《房屋建筑学》课程中的应用》,其中部分成果是基于本中心的房屋建筑构造仿真实训展馆完成的,项目结项后部分成果已添加到房屋建筑构造仿真实训展馆资源库中,教学效果良好。

(2)刘艳利老师2018年结项的省级教改项目《基于互联网+”新常态下BIM技术应用研究》及其教改论文《基于互联网+BIM“的建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其中部分成果是基于本中心的广联达BIM5D软件下完成的,其研究成果中的建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已经应用于本中心平台框架的更新,使用效果良好。

(3)韩记老师2018年结项的省级其它项目《茂县基勒俄足乡村规划可行研究》,其中部分成果是基于本中心的无人机测绘模块下完成的,其研究成果中的测绘三维模型已经应用于本中心教学资源库中,使用效果良好。

(4)胡青果老师2017年结项的省级其它项目《三台县景福镇道路改造工程》,其中部分成果是基于本中心的广联达BIM5D模块下完成的,其研究成果中的施工组织设计部分已经应用于本中心教学资源库中,使用效果良好。

(5)宋平老师2017年结项的服务企业项目《重庆寸滩智能家居定制方案设计》,其中软件调试部分是基于本中心的HDLHDL Buspro模块下完成的,其项目成果已经应用于本中心智能家居教学资源库中,使用效果良好。

(6)宋平老师2016年结项的服务企业项目《贵州科学城格菜酒店-智慧酒店工程设计》,其中软件调试部分是基于本中心的HDLHDL Buspro模块下完成的,其项目成果已经应用于本中心智慧酒店教学资源库中,使用效果良好。

(7)宋平老师2016年结项的服务企业项目《河南省固始县新三馆(老年馆、青少年馆、科技馆)的弱电工程项目》,其中工程投标报价是基于本中心的广联达新计价GCCP6.0模块下完成的,其项目成果已经应用于本中心建筑电气概预算教学资源库中,使用效果良好。

8)宋平老师2015年结项的服务企业项目《48DMX表演控制器设计》,其中电路仿真是基于本中心的Altium Designer模块下完成的,其项目成果已经应用于企业产品生产,也收纳于本中心建筑电气设计资源库中,使用效果良好。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