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组织机构
实验教学中心组织架构
发布时间:2021-01-06    阅读: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建筑工程智能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将在学校设立的实验室建设制度基础上,实行校院两级管理,由学校的校级领导分管,学院的领导全面负责。学校设有研究与发展处专门负责全校的实验室建设制度的制定、科研项目发布和中期检查、项目结项等工作,给予足够组织保障。学院将根据教学中心的功能分为多个模块的教学平台,每个平台的管理实行责任教师制度,由高级职称教师与青年教师和实验管理人员组成结构科学合理的实验教学队伍,负责实验教学中心相关的具体教学内容和实验室管理,成立的相应实验室学生管理中心,协助教学团队对实验室制度的实施。

   

实验教学中心组织架构图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