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学院各专业组开展“云教学质量月”组内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阅读:

         

为积极响应学校“云教学质量月”活动,提升教学质量,5月27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云教学质量月”动员大会。根据学院对“云教学质量月”活动的安排,各专业小组在第13周内完成了“云教学质量月”组内研讨并提交了相关活动资料。  

   

工程管理和建筑学专业小组会议截图  

   

工程造价专业小组会议截图  

   

建筑电气专业小组会议截图  

本次组内“云教学质量月”研讨活动有三个方面的意义,一是细致梳理并解决部分“云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后期“云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奠定了基础;二是深度挖掘了教育教学过程中优秀、典型的“云教学”案列,保证了提交至学校“云教学质量月”活动材料的品质;三是进一步深化学校“雅典式”教学、“狩猎场”理论和因材施教三大教育思想在“云教学”过程中的主导地位,为构建高质量的“云教育”体系努力。  

希望学院能在本次“云教学质量月”活动中展现风采,在《展现云上课堂之美,铸造教学质量之魂”-天府抗“疫”云课实践文集》中抒写自己的华丽篇章。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0年6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